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生在校糾紛 父子登門道歉成打群架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0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0 13:33

高雄旗山發生一起口角衝突,一名林姓國中生因為和同學在校有糾紛,爸爸決定帶著他上門道歉,沒想到對方人多勢眾,加上年輕人血氣方剛,一言不合居然又動起手來,所幸在兩邊家長的調停之下,雙方都冷靜下來,沒有爆發更大衝突。

圖/TVBS

 
髒話滿天飛,還有人出手攻擊,穿黑衣服的年輕人一看情勢不對,趕緊落跑。

當事人:「好了好了,不要這樣啦,好了啦。」

繞了一圈,最後還是被堵回來,男子被推倒在地上,一旁還有人出腳踹,4、5個人圍成一圈,情緒相當激動。

 
圖/TVBS

當事人:「進來,都進來,我給你三秒站起來喔,來,都進來,好,你們都去旁邊。」

最後黃衣男子出面,叫大家先別動手,好好談,原來這對父子是要上門道歉,誰知一言不合,雙方居然動起手來,所幸最終都冷靜下來,沒再爆發更大衝突。

當事人:「拜託,我們說真的,這關係到小朋友不敢出門的問題。」

事件發生在高雄旗山區,這兩名國中生因為在校有糾紛,互看對方不順眼,林姓爸爸於是帶著兒子,2日晚間來到顏姓國中生的住家,想說跟他道歉,但對方人多勢眾,有人在一旁不斷叫囂,最後還動手打人,最後是雙方家長出面阻止,才化解糾紛。

圖/TVBS

建國派出所所長 李啟南:「經本分局循線通知,雙方家屬因未受傷,暫不提出告訴。」

單純的道歉,差點又演變成鬥毆事件,不過雖然爆發肢體衝突,雙方並沒有受傷,家長已表示不會繼續追究,只希望小孩未來在學校見面,別再血氣方剛互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校園#糾紛#道歉#群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590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