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句借過動怒!男當街亮刀 警社維法查辦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0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0 16:47

只因為一聲借過,竟然亮刀!新北市一名陳先生到淡水英專路上一間超商取貨,離開時看見門口有機車擋路,他跟後座女乘客說借過,結果引發女乘客的先生不滿,不只罵髒話,還拿出一把西瓜刀,陳先生拿出手機蒐證,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林姓男子函送法辦。

圖/TVBS

 
持刀林姓男子vs.陳先生:「你後面拿什麼?」

黑衣服林姓男子雙手放在後方腰際,像是藏了什麼東西。雙方你一言我一語,拍影片的陳先生,發現是一把刀。林姓男子將西瓜刀,丟在機車腳踏板上,接著嗆聲說你去報警。

圖/TVBS

這起亮刀事件,發生在7日下午兩點多,當時陳先生到淡水英專路上這間超商取貨,離開時發現門口有機車擋到路,他跟女乘客說借過,結果林姓男子覺得對方不該用手對著老婆比劃。於是亮出一把西瓜刀,最後又棄刀,警方約談到案後,認為違反社維法,可處三日以下拘留或是三萬元以下罰鍰。
 

圖/TVBS

偵查隊副隊長黃松吉:「因為當時有留下車牌號碼,我們依車牌號碼來追查人,然後有通知他到案來說明,有關於恐嚇以及妨害名譽的部分,要請當事人來派出所製作筆錄(提告)。」

貪圖方便擋住出入口不對在先,林姓男子現在又亮刀觸法,要是對方再提告恐嚇跟公然侮辱,罪加一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借過#亮刀#社維法#送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49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