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給「韓」面子 防災士領證馬尾女拒握手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9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9 21:45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市政行程,不時有意外插曲,8日出席消防局頒發防災士證照活動,本來每個人都會握手合影,結果其中一名女子上台時,不僅婉拒沒握手,連拍照也沒正面對鏡頭,直接快閃下台,除此之外,參加莫拉克紀念活動,韓粉高喊總統好,也被批評是紀念會變造勢會。

圖/TVBS

 
高雄市消防局頒將第一屆防災士證書,市長韓國瑜出席發證再合照,其中有人不想配合。

放慢動作可以發現,韓國瑜當時先伸出手,女子馬上縮手表示不用了,當下韓國瑜轉了90度身子,想準備合照,但女子口中念念有詞,似乎講了不好意思,婉拒拍照,整個人沒有面對著相機,直接快閃,比較之下,最後的endind雙方拿著證書拍一張照,唯獨這名綁馬尾女子,臉和身體沒有看鏡頭,獨留韓國瑜一個人準備好拍照姿勢。

這名防災士是一名胡姓社工,長榮大學社工系畢業,曾在偏鄉和社福團體擔任志工,這次是自願報考防災士,不過知道韓國瑜會出席,卻不願握手合影,是不是想藉此表達立場,實際聯繫上本人,她低調不願受訪,而跟韓國瑜有關的事,一點風吹草動就會被大做文章,如今支持者的熱情,已經造成一些困擾。

 
圖/TVBS

支持者:「總統好。」

高雄市長韓國瑜vs.支持者:「總統好,謝謝,市長好,馬前總統,劉兆玄前院長。」

進場有人喊,致詞也有人喊,韓國瑜到杉林區參加莫拉克風災紀念活動,不僅有死忠支持者一路相隨,還有攤販賣國旗相關產品,整場紀念會似乎變成個人造勢會,也被外界批評不尊重災民。

圖/TVBS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整個流程上,村民都是覺得非常非常溫馨的,結果沒有想到是外圍反而有一些沒有來參加活動的人,然後雞蛋裡挑骨頭,挑不出骨頭來,就直接把整個雞蛋當成了骨頭。」

強調紀念會氣氛融洽,沒有所謂喧賓奪主問題,但挺韓反韓積極表態,場外花絮打得火熱,恐怕讓活動失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新聞局#紀念會#失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85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