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駐港官員個資遭曝 美國務院批陸:流氓政權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9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9 20:2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媒體刻意公佈,和香港民運人士會面的美國外交官個資,美國國務院今天痛批大陸「是流氓政權」,另外大陸央視播出特首林鄭月娥,訪查民間的新畫面,不過眼尖網友卻發現,日曆上的日期根本不對,質疑港府造假。

香港抗爭後鮮少露面的特首林鄭月娥,最近現身天水圍視察,大陸央視還特別大作文章。

 

央視記者:「林鄭月娥還探望了,駐守天水圍的警隊人員,了解警署近日被暴力示威者,圍堵時受到的迫害。」

林鄭月娥難得展現親民一面,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日曆上顯示14日和初十,和視察當天的8月7日完全不一樣,質疑林鄭月娥這個視察畫面是造假。

香港抗議進入第10個星期,網友發起民間記者會,指控警方濫權,還有一名懷孕婦女現身說法,控訴催淚彈對她們傷害很大。
 

懷孕婦女:「如果我不是懷孕的母親,而是已經生孩子的母親,我被催淚彈擊中的話,我要等4到8小時才能哺乳,如果我在懷孕時被催淚彈擊中,可能小孩一出生就會有先天問題。」

而對於美國外交官員和香港民運人士黃之鋒碰面,大陸外交部不滿抗議,甚至讓媒體揭露外交員個資,美國國務院痛批是流氓政權。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歐塔加斯:「我不認為洩漏美國外交人員的,資訊照片以及小孩名字,我不認為這種作法是正式抗議,這是流氓政權才會做的。」

只是香港抗爭行動不斷,逼使北京政府使出新策略,CNN就批露,北京方面打算拉攏香港「溫和派」,來對付越來越多的抗爭運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香港#抗爭#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1188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