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利奇馬來襲 蔬菜價格平穩


發佈時間:2019/08/09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9 13:1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颱風利奇馬來襲,台北果菜批發市場正常交易,在日前增量供應下,今天整體蔬菜交易均價每公斤29.1元,比昨天跌15%;傳統市場高麗菜每顆約90元,價格未變。

農委會農糧署官網顯示,台北果菜批發市場今天整體蔬菜交易均價每公斤新台幣29.1元,比昨天的34.3元跌5.2元、跌幅15.2%。其中葉菜類部分,今天交易均價每公斤21.3元,也比昨天25.3元跌4元、跌幅15.9%。

 

農糧署副署長蘇茂祥今天表示,由於前兩天為因應颱風逼近,已提早採收、增量供應市場交易需求,攤商都已購入備用量,所以今天交易需求較少,交易均價下跌。

颱風利奇馬掠過北台灣,今天部分縣市停班停課,傳統市場人潮不多。高麗菜每台斤維持39元,跟昨天一樣,每顆約90元,葉菜類還有2樣25元特價推出。

蘇茂祥指出,零售價的變動通常會比交易均價晚幾天,過幾天傳統市場的菜價有可能跌低一點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利奇馬颱風襲台

#菜價#颱風#利奇馬#停班停課#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749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