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規農舍改善期將至 先設警衛亭看守

攝影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9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9 13:10

高雄市長韓國瑜,位在雲林的違規農舍,包話農地沒有農用,以及主建物長高長胖需要改善,都將在8月底到期,但違規的農舍外入口處,近日又突然增設了臨時警衛亭,裡頭還有專人看守,對此縣府表示,初步研判應該是改善違規項目,因此臨時使用,沒有違法,但8月20日改善期限後,將會再派人到場會勘,如果沒有改善,將依法開罰6到30萬。

圖/TVBS

 
韓國瑜李佳芬雲林違建農舍,縣府要求必需有8月底完成改善,但讓人意外的是,農舍前除了原有的鐵門,還增設臨時警衛亭。

農舍警衛亭,不只有聘請專人看守,還有兩隻狗,看到有人靠近,立刻大聲吠叫。

圖/TVBS

農舍警衛:「(蓋多久了),我剛來沒幾天,了解了解,就是來顧著門口就是了),對。」
 

高雄市長韓國瑜和李佳芬在雲林的違建農舍,除了農地沒有農用,主建物也在增建需要拆除,事情被揭露後,雖然緊急拆除車庫和籃球場,但主建物還沒改善。

雲林縣農業處長張鴻猷:「所謂的農用就是要有種植的事實,那是不是已經土地整理好,已經撒種子的話,那我們會到8月20日之後安排現勘,再依照事實去認定。」

縣府表示,農地上必需栽種作物,或是播種,限期8月20日要完成,否則得依法開罰6到30萬,另外主建物長高長胖,也需要補照或是拆除,兩項違規期限將至,卻又多了一間警衛亭。

圖/TVBS

對此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還是強調,該拆就拆,而縣府表示,臨時警衛亭初步研判,可能是改善違建使用,目前研判並沒有違法,但還要等改善期限,現場會勘後,才能了解詳細情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農舍#違建#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1097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