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為一萬!擄人凌虐丟觀音山 男遭「斷指」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9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9 14:10

颱風天夜裡竟發生擄人案!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欠了一萬元債務,跟嫌犯約在蘆洲市區談判,沒想到對方早有預謀,持棍棒械歐打男子,最後擄人丟包在觀音山,被害人全身是傷,多處骨折,連手指頭斷了兩根。

圖/TVBS

 
白色轎車繞啊繞,不斷在附近徘徊,嫌犯一夥人,分兩頭進行,有人在現場談判,其他人開車準備將陳姓被害人強押上車。

擄人丟包,地點在新北市觀音山區,現場只留下手錶、鑰匙,連要調監視器鎖定嫌犯長相也很困難,因為動手的熟知周遭環境,早有計畫。

記者葉怡君:「當時雙方就約在這個路口談判,沒想到半個小時之後,被害人直接被兩台車押走,而爭執的原因竟然是為了一萬元錢。」

 
圖/TVBS

陳姓被害人有買賣糾紛,跟對方約在蘆洲談判,男子搭乘計程車赴約,心想談完就能返家,不對嫌犯一出現就嗆聲,甚至把人押上車攻擊,彷彿早有預謀,8日晚上8點,被害人在四維路遭擄走,一路被載往五股觀音山上,嫌犯亮出棍棒刀械,惡狠狠教訓陳姓男子,導致他頭部挫傷,全身多處骨折,連手指都斷了兩根。

蘆洲分局偵查隊長古新民:「雙方係因債務糾紛,而引起本次案件的發生,被害人報警之後,我們是馬上派人到現場,發現他身上多處傷勢,因此我們馬上通報119。」

圖/TVBS

嫌犯擄人凌虐,留下被害人自己打電話求救,只是為了一萬元的債務,颱風夜裡,買賣糾紛約談判,差點連命都沒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擄人#糾紛#凌虐#債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654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