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台北包車六千」 白牌車花蓮車站外喊價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簡大程 林志偉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9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9 13:35

今天上午台鐵東部幹線全面停駛,花蓮火車站湧入不少旅客等待,車站外卻有白牌車業者,喊包車到台北6千元,到宜蘭3500元,想趁機賺颱風財,而宜蘭轉運站則是有民眾不知道停駛,前一晚就到車站睡覺,得知撲空後相當無奈。

圖/TVBS

 
車站人員:「可以啊,會很多人,因為你那個可以全額退費。」

車站人員:「電話接不停,台鐵東部幹線中午前停駛,花蓮火車站,湧入不少旅客,在現場等待,只是有人可以等,也有的旅客等不及。」

旅客:「因為他說六千嘛,然後如果三個人併車的話,一個人兩千,(六千是說到哪裡),到台北火車站。」

 
圖/TVBS

車站外頭出現了白牌車攬客,喊價到台北6千,一車四人算下來,比起火車票價格高出2到3倍。

滯留旅客vs計程車業者:「不能四千喔,(不能)。」

不只花蓮的旅客在等,宜蘭更有乘客,不知道停駛,前一天晚上睡在宜蘭轉運站。

旅客:「哪有甚麼看電視的機會,都不知道啊。」

客運也全面停駛,而台鐵官網,8日就把停駛資訊貼出來,但還是有民眾不知情,根據公告,9日中午12點,除了基隆到彰化的對號列車,北迴線跟宜蘭線也全面停駛。

宜蘭轉運站人員vs旅客:「今天中午之前都沒有開,(今天都沒有),對,都沒有開。」

旅客撲空好無奈,不只陸地交通受影響,就空中運輸也一樣。
 

圖/TVBS

上午的桃園機場,時刻表上不少航班,不是取消就是延誤,有旅客不知道,到了機場撲空很生氣,但還是有旅客即使收到延誤通知,還是提早抵達機場等待,出遊計畫被打亂,民眾出發還是記得先查詢,免得白跑一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客運#白牌車#延誤#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79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