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主還有他?「這男星」也遭爆是一芳神秘董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9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9 12:23
柯梓凱(圖右)6月曬出要到上海工作的照片,身邊坐的就是唐志中。(圖/翻攝自柯梓凱IG)
柯梓凱(圖右)6月曬出要到上海工作的照片,身邊坐的就是唐志中。(圖/翻攝自柯梓凱IG)

知名手搖飲「一芳水果茶」因日前發聲明譴責香港罷工,強調堅決捍衛一國兩制,風波持續延燒。由於一芳水果茶CEO柯梓凱和演藝圈不少藝人交好,繼傳出黑人陳建州是背後的神秘股東被他秒切割後,男星Jason唐志中也遭爆是背後金主。
 

圖/翻攝自唐志中IG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有讀者爆料一芳水果茶CEO柯梓凱曾是手搖飲品牌「春陽茶事」的董事之一,且「春陽茶事」的配方是直接和一芳總公司拿的,開店短短不到半年,在北部就擁有11間分店,大陸更是超過30間。而春陽的董事名單中,還有藝人陳建州和Jason唐志中等人。

 
 
圖/翻攝自唐志中IG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黑人先前遭爆是一芳背後的神秘股東,不過他本人否認此消息,並稱是有心人士刻意在背後造謠害他被冤枉。而Jason唐志中隨後也遭爆是一芳的背後金主,他更被指常和柯梓凱一起飛到大陸視察。對此,有記者傳訊詢問Jason但他已讀不回,致電也未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一芳#一芳水果茶#香港#罷工#柯梓凱#黑人#陳建州#唐志中#Jason#春陽茶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645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