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精神不濟!貨車追撞3客運 1死10人傷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9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9 13:08

國道一號竹北交流道出口,8日深夜11點半,一輛貨車疑似精神不濟,追撞前方3輛客運,大貨車上2人重傷,其中一人送醫急救後沒有呼吸心跳,另一人則是昏迷,而客運上則有9人輕傷,車禍也造成後方車輛回堵一公里。

圖/TVBS

 
接獲通報,救護車火速趕到現場,4輛車在國道發生事故,現場一片凌亂。

地面都是車殼碎片,其中3輛客運,都是車尾被撞擊毀損,而最嚴重的是貨車,車頭擠壓到,嚴重扭曲變形,裡頭的2人一度受困,消防隊員出動破壞工具,費了好大一番工夫,才把人救下。

圖/TVBS

湖口分隊員孫智偉:「大貨車的駕駛跟副駕駛座,追撞遊覽車後面傷勢比較嚴重,然後又受困車內,我們花費將近20分鐘,車內脫困。」
 

8日晚上11點半,國道一號竹北交流道出口,貨車疑似精神不濟,沒有注意到前方車況,追撞上前方客運,結果又波及到另外兩輛客運,造成11人輕重傷。

新工分隊員丁啟育:「(貨車)副駕駛座,現場患者的頭部,有明顯撕裂傷及肢體有變形,我們到達現場時,患者是意識不清。」

消防局總共出動9輛車、20人前往搶救,20多歲的鄭姓貨車駕駛,送醫前就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過急救後,還是傷重不治,而副駕駛座則是命危,也在第一時間被送往醫院,其他3輛客運的乘客,共有9人輕傷。

圖/TVBS

車禍發生後,一度大塞車,回堵約1公里,但是當時,風雨沒有很大,到底是天雨路滑還是其他因素肇事,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颱風夜發生國道追撞,影響不少用路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車禍#追撞#精神不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2244

0.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