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生直擊!陳喬恩甜蜜約會白衣男 粉絲瘋喊:趕快脫單


發佈時間:2019/08/09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9 11:45
圖/翻攝自陳喬恩工作室官方微博
圖/翻攝自陳喬恩工作室官方微博

女星陳喬恩過去曾出演過多部偶像劇,近年來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不過隨著事業越來越成功,已經邁入40歲的她在感情方面依舊空窗。她最近參與中國大陸戀愛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第2季,與男嘉賓的約會照片也跟著曝光,令許多粉絲們陷入瘋狂。陳喬恩似乎也對這次的戀愛秀相當期待,在微博發文說「不介意一個人,也不介意多一個人。不將就,也不錯過」。

圖/翻攝自陳喬恩工作室官方微博

 
戀愛實境秀《女兒們的戀愛》於第一季播出後,獲得熱烈迴響,節目日前宣布陳喬恩將參與第二季的錄製。消息曝光後,令觀眾們都相當好奇,她與男嘉賓是否會擦出意想不到的火花。她8日也在微博貼文為節目宣傳,寫下「不介意一個人,也不介意多一個人。不將就,也不錯過。享受過程,快樂至上,陳老闆來啦!」,並在句尾加上粉紅愛心的表情符號,似乎十分期待這次的參與。

陳喬恩與男嘉賓有說有笑,相處十分融洽。圖/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

日前陳喬恩與男嘉賓約會時,被路人直擊拍照,她當時身穿黑T恤搭配白短裙,梳上馬尾的模樣,看起來清新甜美,而男嘉賓也以一身黑白配與她的服裝相互呼應。兩人沿路看似有說有笑,互動融洽,照片隨後也被網友們瘋傳,令不少人拍手叫好說「超期待」、「趕緊脫單!」、「希望妳是真正的快樂」、「不管怎樣,我們都會支持妳的」。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喬恩#男嘉賓#女兒們的戀愛#戀愛實境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61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