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維安出漏洞! 隨扈成人肉麥克風架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8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8 19:55

高雄市長韓國瑜,7日在市府普渡大拜拜,唸心經時,一旁的貼身隨扈主動幫他拿麥克風,似乎化身成小幫手,遭外界質疑專業度不足,而且這已經不是第一次,3月韓國瑜從大陸回國時,隨扈也曾把市長高高舉起,和支持者打招呼,屢次讓韓國瑜人身安全出現漏洞。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2019.8.7):「般若波羅蜜多心經,觀自在菩薩,行深波若波羅蜜多時。」

韓國瑜在普渡時唸起心經,本來是雙手合十夾住麥克風,但一旁的隨扈似乎怕他手痠,突然主動直接幫他拿。

高雄市長韓國瑜(2019.8.7):「南無阿彌陀佛,保佑高雄市一切平安。」

 
這個動作,惹來外界批評,因為隨扈應該要隨時注意四周狀況,確保安全,現在卻變成小幫手,當起人肉麥克風架,而且違反規定的類似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

圖/TVBS

韓國瑜3月底結束大陸行,為了和支持者致意,隨扈就曾把他抬起來打招呼,而8月這次則是幫拿麥克風,隨扈維安行為專業度不夠,市警局也沒特別要求,導致連續出現兩次,由於韓國瑜已經是代表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只要是公開行程,維安都必須加入特勤中隊支援。

高雄市保大特勤中隊員警:「正常的就是我們密錄器,就是要紀錄的,然後警棍,還有配槍。」

整體維安規格大升級,但是貼身隨扈卻被外界質疑成了打雜的,市警局難辭其咎,而韓國瑜先前曾批評蔡英文總統身邊的人,都是想繼續吃香喝辣才挺她連任,出席屏東八八風災活動的蔡英文也不客氣回應。

圖/TVBS

總統蔡英文:「這種不實的指控,已經做到總統候選人了,最好不要這樣做。」

蔡與韓,兩人都是總統參選人,不論是維安,還是言行,都不得不謹慎,選民們是會放大檢視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隨扈#安全#漏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67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