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爸來照顧! 凡事親力親為 細心護愛妻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8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8 20:41

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這起事件,基隆警方也還在追查!只是鄧姓男子和太太,都是學校老師,一個教高中,一個教國中生,結婚多年才透過試管產下龍鳳胎,平時更是非常的疼愛,甚至為了讓老婆輕鬆些,因為太太生產完,椎間盤受傷,無法久抱小孩,照顧的工作幾乎都由他都親力親為,這個月太太剛剛結束育嬰假復職,溫馨送咖啡寫小字條,平時感情都很好,怎麼父親節這天發生憾事。

圖/TVBS

 
抱著孩子細心的,邊指邊說故事書的內容。

死者鄧姓男子:「這個呢這不是小金魚,桌上有沒有,沒有。」

為了讓太太輕鬆些,連餵小孩,他也都是親力親為。

 
太太:「好不好吃。」

會這麼疼,紀錄孩子們的一點一滴,就是因為這對龍鳳胎,真的是好不容易才生來的,鄧姓男子跟太太結婚多年,是透過試管產下孩子。

圖/TVBS

為了照顧小孩,太太請了一年的育嬰假,這個月才剛剛回學校復職,鄧姓男子更是溫馨的送咖啡,寫下小字條,說老婆加油,你是最棒的老師。字裡行間都能感受到,他對老婆的感情。平時感情更是非常的好,怎麼卻在父親節這天,發生憾事?

家屬:「他們倆個可能早上吵架,(可以吵架有需要那麼激烈?),(怎麼用那麼激烈的手段),我不知道。」

接到消息趕到現場,完全無法接受,夫妻倆平時雖然會鬥嘴吵架,但也不至於會如此激烈。

鄧姓男子和太太,都是老師,一個教高中一個教國中生,只是在太太生完後,骨盆和椎間盤受傷,育嬰假幾乎都在休養腰部,更因此不能久抱小孩,還曾經難過的說出自己不配當個媽媽,當時他霸氣的說,沒關係爸爸來照顧就好,雙方感情真的羨煞旁人,七月底更是一同出遊留下溫馨照片。

圖/TVBS

 
太太向警方供稱,的確父親節一早兩人就起口角,但沒有很激烈,因為開車送她上班。

根據了解開學後兩人都忙教課,目前龍鳳胎的姊姊,委託保母帶,曾討論過是否再找保母照顧弟弟,多次意見分歧。偏偏停車場監視器並沒有拍下關鍵畫面,警方無法斷定是不是意外,想釐清真正原因,恐怕還得再深入追查。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墜樓#起口角#基隆#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11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