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紀念風災有盤算? 藍綠「大頭」僅一場同台

攝影 哀招賢 張立陵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8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9 00:50

今年的8月8日是莫拉克風災滿10週年,因此南部白天有許多場紀念活動,包括總統蔡英文在內,許多藍綠政治人物也都有出席,不過這麼多場,居然雙方陣營都沒有同台,只有下午在甲仙的紀念音樂會,才有馬英九跟陳其邁同場,在台上短暫互動。

圖/TVBS

 
民眾:「您好。」

參加莫拉克紀念音樂會,馬英九一到現場,立刻受到民眾包圍。

記者vs.前總統馬英九:「一手好牌被打成爛牌,您怎麼看這件事呀。」

 
前腳馬英九剛進會場,後腳陳其邁就跟著出現,而且同樣避談敏感議題。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就,我看就不要談選舉的事情。」

圖/TVBS

除了前後抵達位於甲仙的小林社區活動中心,就連2人位置都被隔開,直到上台才有短暫互動,但其實八號白天在高雄,莫拉克風災的紀念活動,已經有好幾場,但卻是首場有藍綠政治人物同台。

民眾vs.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院長,父親節快樂。」

一早9點多王金平就在前鎮參加一場追思會,而10點總統蔡英文人卻在屏東,10點半陳其邁出席科工館的活動,而蔡英文轉往屏東泰武關心重建進度,終於在下午1點半,韓國瑜出席科工館的活動,但陳其邁早就離開,藍綠政治人物沒半場同台。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會跟院長會面嗎,好,謝謝謝謝謝謝。」

記者vs.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早上跟韓市長沒有見到面,沒有沒有沒有,會不會覺得有點可惜呀,就參加活動嘛,因為大家我們不管是杉林區、甲仙或是市區都有很多活動(要跑)。」
 

甚至到了下午3點多,蔡英文在茂林,而跟馬英九同台的陳其邁也前後抵達沒有互動,只有晚間6點半杉林區的大愛晚會,才有藍營的馬英九、吳敦義跟韓國瑜同台,但不管如何,統一口徑都是閉談政治話題。

圖/TVBS

記者vs.總統蔡英文:「柯文哲講說有5家國外廠商,要來投資雙子星,但是嫌台灣的政治風險太高,我今天不回答政治問題,不過簡單講一句話啦,他的分析不盡正確。」

蔡英文還是忍不住做出結論,同樣是莫拉克風災紀念活動,藍綠陣營壁壘分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馬英九#陳其邁#王金平#紀念活動#音樂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904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