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冠軍戰倉促復出傷更重 杜蘭特不怪勇士


發佈時間:2019/08/08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8 17:2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體育新聞網「雅虎運動」(Yahoo Sports)今天報導,美國職籃NBA兩屆年度MVP得主杜蘭特(Kevin Durant)表示,他從未想過要金州勇士為他阿基里斯腱斷裂的傷勢負責。

杜蘭特上月以4年1.64億美元的合約轉戰布魯克林籃網。他上季先是在季後賽第2輪時扭傷右小腿,在總冠軍系列賽勇士以1:3落後多倫多暴龍的情況下,第5戰帶傷復出,卻發生更嚴重的阿基里斯腱斷裂。

 

現年30歲的杜蘭特加盟勇士後,幫勇士連續摘下2017、2018該年的總冠軍。已轉披籃網戰袍的杜蘭特告訴雅虎運動,他從沒想過要勇士為他的傷勢負責。

杜蘭特說:「當然沒有,這怎麼能怪他們(勇士)。我是聽過有人說是勇士隊逼我上場這類傳言,但在我受傷復健期間,他們從來沒講過半句這類話,復健期間每天我就只有跟勇士隊醫在努力。」

「總冠軍系列賽開打時,我就設定第5戰復出,誰知道會這樣。沒有人該為我復出後又受傷一事負責,這就是比賽,我們要做的就只是走出陰霾,因為我會重返賽場。」
 

當時包括總教練克爾(Steve Kerr)在內的勇士全隊上下都表示,在隊醫稱最糟情況就是小腿扭傷傷勢加劇後,經杜蘭特本人同意,才決定讓他在總冠軍第5戰復出。

勇士最終2比4輸給暴龍,讓暴龍成為聯盟史上首支非美國本土的封王球隊。不過杜蘭特表示,在暴龍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新季離開暴龍轉投洛杉磯快艇後,「這很可能是他們(暴龍)最後一次進總冠軍戰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杜蘭特#勇士#阿基里斯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705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