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重就輕! 特偵前後林全說法不一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11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財政部長林全昨天說出陳前總統想要安排人事遭他拒絕!但其實早在1個月前林全被特偵組約談時,林全卻公開強調並沒有高層想要協調101人事,而且,他當時也強調夫人也沒有關心二次金改,而現在果真證明,關切的原來是陳前總統。

林全大爆料抖出陳前總統關切陳敏薰的人事案,但在1個月前,林全遭到特偵組約談,話可沒說的這麼坦白。前財政部長林全(97.12.9):「101大樓,府方要我去協調101大樓,這是沒有的事。」

陳水扁最初要給陳敏薰的明明不是101,林全卻巧妙迴避,答的很有技巧的,還有敏感的金控減半。

93年10月,總統府經濟顧問小組提出二次金改,主要目標分別是94年底前,將公股金融機構減為6家,以及95年底前將14家金控減半,政策提出時,林全正是財長,公股金融機構減為6家在他任內完成,但只做到95年初的他,對於爭議最多的金控減半,當時通通以不是任內合併成功為由拒談。

不過公股金融機構減為6家,剛好就有台新併彰銀,但這部份林全答的也很保守。林全(97.12.9):「彰銀跟台新的案子,大家會喜歡拿出來講,那我也樂意,把這個案子有關過程,我所知道的真相,能夠讓檢方了解,至於夫人的部份,我因為不知道,她對二次金改的定義,所以我沒辦法做任何評論,但我可以告訴各位,這6個案子裡面,沒有,夫人沒有問過。」

特偵組前的談話,林全以101董座迴避真正要的大華證董座,只提夫人吳淑珍沒過問,卻也沒說原來是陳水扁關切,林全在12月9號,以沒說謊話卻也沒和盤托出的從容應對,一切高舉偵查不公開的有所保留。

不過短短30幾天,檢察官的交待似乎退居第二線,透露的是林全除了想捍衛清白,也擔心這把火會燒到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353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