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騎快車道被叭! 騎士竟攔車痛扁運將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8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8 12:09

台南發生一起誇張的行車糾紛,一名機車騎士酒駕騎到快車道被計程車司機按了聲喇叭提醒,沒想到惹怒他,直接攔車還出手打人,就連司機拿手機蒐證也被他搶過來摔在地上,計程車上的乘客幫忙報警,甚至當員警面嗆聲說自己是天道盟,最後酒駕拒測挨罰18萬,被依公共危險恐嚇和傷害等罪送辦。

圖/TVBS

 
大馬路上,一輛機車就這樣直接打橫,擋在計程車前面,只見騎士衝上前,對著車內司機叫囂,甚至出手攻擊司機

攔車騎士vs.計程車乘客:「你X天道盟的,好了大哥,不要這樣,不要動手,好了啦,你,叭XX。」

只是因為被按了聲喇叭,男子竟然抓狂,飆粗口,還伸手打人,司機為了自保拿起手機蒐證,也被他一把搶過,狠狠摔在地上

 
圖/TVBS

攔車騎士:「來,你,來,XXX」

騎士態度相當囂張,這時車內的乘客也下車勸阻,趕緊打電話報警,誇張事件發生在台南上個月28日,動手的林姓騎士當時因為騎在快車道被梁姓計程車機按了聲喇叭提醒,沒想到惹怒他,在西門路上停紅燈時攔車,把司機拖出來爆打一頓,甚至當著員警面嗆聲,說自己是天道盟成員,沒在怕

第二分局副分局長施衣峯:「因酒駕騎進快車道,被按喇叭,與計程車司機因發生口角,並出手毆打對方,警方依公共危險,恐嚇傷害以及毀損罪,將該名男子移送地檢署偵辦。」

圖/TVBS

騎士不但打了人,員警還發現他身上濃濃酒味涉嫌酒駕,但當下他拒絕酒測,下場當然就是收下18萬元的巨額罰單,無辜被打的司機,對他提告恐嚇毀損和傷害,而他撂的狠話,警方也將追查,如果真的涉及幫派,就會依照組織犯罪條例將他法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行車#糾紛#酒駕#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1308

0.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