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宥嘉1歲兒抓周趴 一家三口甜蜜合照大曝光!


發佈時間:2019/08/08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8 10:34
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32歲歌手林宥嘉與大3歲的丁文琪於2017年結婚,去年誕下寶貝兒子酷比,女方經常在臉書曬出兒子的照片,大方與粉絲們分享孩子的成長過程。她在今年父親節前夕,PO出一家三口的幸福合照,夫妻倆特地為兒子的1歲生日,舉辦抓周趴慶生,看起來十分溫馨。

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丁文琪於7日晚間發文寫下「我的寶貝,一歲快樂,祝你法力無邊」,並附上一家三口的幸福合照,3人還特別穿著黑白服飾相互呼應,夫妻倆的寶貝兒子酷比以一身西裝服亮相,手裡握著魔法仗,被爸爸一手抱在懷裡,可愛模樣簡直萌度破表。

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抓周趴當天,地板上擺滿各式各樣的抓周物品,其中還包括麥克風、畫板、相機、筆記本等。照片上傳後,粉絲們看到酷比選擇魔法棒也稱讚他「真會選」、「拿着魔杖的小狮子王!」、「霍格華茲歡迎酷比」。

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林宥嘉先前曾透露,自己不但會唱「童音版」的《說謊》給兒子聽,還說太太是自己的偶像,因為要照顧兒子很辛苦,不過兩人一看到孩子內心就覺得很療癒,對家人的寵溺也在言之間表露無遺。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宥嘉#酷比#兒子#丁文琪#抓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29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