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批准252億元軍售案 南韓獲12架海鷹直升機


發佈時間:2019/08/08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8 09:5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國防部今天宣布,政府已批准出售8億美元(約新台幣252億元)直升機給南韓。數小時前,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南韓已同意分擔更多駐韓美軍費用。

法新社報導,美國國防部的國防安全合作署(Defense Security Cooperation Agency)指出,國務院已同意12架MH-60R多功能海鷹直升機(MH-60R Multi-Mission Seahawk Helicopter)、相關雷達、通訊和武器裝備軍售案。

 

美國國防安全合作署表示,這種直升機支援反艦和反潛任務,並處理補給、搜救和中繼通訊等次級任務。

美國國防安全合作署說:「大韓民國(南韓)將運用這種升級的能力,作為對抗區域威脅和強化國土防衛的威懾力量。」

MH-60R多功能海鷹直升機由美國國防武器製造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旗下的塞考斯基公司(Sikorsky)生產製造。
 

川普今天稍早推文指出,兩國已就南韓對美國提供國防保護分擔經費一事協商。

川普推文說: 「過去數十年來,南韓對美國付出相當少。」

「南韓是一個非常富裕的國家,現已感受到對美國提供軍事防衛有分擔的責任義務。兩國之間的關係相當良好!」

自1950年到1953年韓戰以來,美韓都是安全聯盟的關係。韓戰後,南北韓處於停戰狀態而非以和平條約終戰,目前有2萬8000多名美軍駐守南韓,以防禦北韓威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軍售#海鷹#直升機#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68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