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牛翻身!震垮男星家上千書本 網驚呼:宛如電影場景


發佈時間:2019/08/08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8 08:59
圖/翻攝自謝哲青臉書
圖/翻攝自謝哲青臉書

台灣東部海域於今(8日)上午5時28分發生規模6.0有感地震,中央氣象局發布國家級警報;稍早地牛又翻身,宜蘭縣蘇澳鎮於7時02分再度發生規模4.6有感地震,震驚北台灣。這次地震波及到不少人家中,藝人「王子」邱勝翊和曾寶儀都表示家中的電視因為受到地震搖晃掉了下來,伊能靜屋裡的化妝台也散落一地,抱著兒子往外衝,謝哲青的書房有上千本書被震垮,宛如拍電影的震撼景象,曹西平也在不久後發文,直呼「恐怖的父親節嚇死我了,跟921大地震不會差太多上下左右」!

圖/翻攝自伊能靜臉書
 

 
這起規模6.0的地震,令不少人從睡夢中驚醒,王子邱勝翊在地震不久後發文透露「我家電視都掉下來」,同時也關心粉絲們的安危,曾寶儀也貼出家裡電視機被砸落的照片,伊能靜則是在地震發生當下,趕緊抱著孩子一路衝到空曠的停車場,怕還會有更大震度,事後回到家才發現屋內好多東西都碎了一地,令她心有餘悸直呼「這是我這輩子遇到大的小小的地震裡,晃的最厲害的」,好不容易哄完小孩入睡後,才驚覺自己的背遭到床頭掉下來的相框給砸到,這起地震也令其他藝人驚魂未定。

圖/翻攝自曾寶儀臉書

曹西平也在地震事後發文,表示「星期四,最恐怖的父親節嚇死我了,一直飆髒話,整棟大樓要塌了,跟921大地震不會差太多,上下左右!」他回憶當年與父親一起經歷過921大地震,父子倆當時坐在台中公園一整個晚上直到天亮,也說當時地震造成的後遺症一直在他心裡。

圖/翻攝自謝哲青臉書

 
除此之外,知名作家兼主持人的謝哲青,則PO出自家書房中有上千本書被震落一地,甚至堆起一座小山看不見地面,就連玻璃也碎了,令網友們看完驚恐回「天啊,書都倒光了」、「好像電影場景,太嚇人」、「我住12樓,超級晃!」、「書掉下來的聲音一定很震撼」。可以明顯感受到這次的「父親節地震驚魂」,也令許多民眾人心惶惶。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地震#宜蘭#東部#藝人#謝哲青#伊能靜#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675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