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歲少年遭阿姨在浴缸罰跪 3分鐘後離奇溺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7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7 22:46
檢警將少年的父親和阿姨移送地檢署偵辦。(圖/中央社,TVBS)
檢警將少年的父親和阿姨移送地檢署偵辦。(圖/中央社,TVBS)

新北市三重區今(7)日凌晨發生一起溺斃命案!一名15歲的劉姓少年,凌晨因為吵鬧不肯睡覺,遭到同住的阿姨處罰,要他在裝滿水的浴缸內罰跪。期間阿姨去抽菸,3分鐘後回來,竟發現姪子在浴缸內溺水,緊急報警送醫仍宣告不治。事後了解,少年當時被阿姨用童軍繩反綁雙手,腳踝也同樣被綁住,導致無法掙脫而溺斃。目前檢警依照過失致死罪將少年的阿姨和父親移送調查。

檢警調查,這起事件發生在凌晨3時左右。劉姓少年目前就讀特殊學校,並有躁動症,鄰居時常聽到他吼叫且不服管教的情況。據悉少年的母親已經過世,他和周姓父親及10歲的妹妹相依為命,由於母親多年前癌症過世,加上住處去年因為火災燒毀,父子3人只好借住在新北市三重區的劉姓阿姨家。

 

過去劉姓少年就曾因為躁動吵鬧,遭到阿姨的責罵,不料今(7)日凌晨時分,少年又不睡覺開始吵鬧,先是被劉姓阿姨罰跪,不料他又繼續吵,阿姨就要他到裝滿水的浴缸內罰跪冷靜一番。

期間劉姓阿姨一度離開浴室抽菸,約莫3分鐘後再回到浴室,卻發現少年已經趴在浴缸內,整個人失去呼吸心跳,她嚇得立刻通報警消,不料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檢警展開調查,發現少年的手腳都有被綑綁的痕跡,並在現場發現2條童軍繩,懷疑事情不單純。劉女和周姓父親得知後,在醫院崩潰痛哭;目前少年的阿姨和父親,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偵辦。至於少年確切的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解剖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浴缸#少年#癌症#躁動症#特殊學校#阿姨#童軍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682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