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營方針改變! 日「三田製麵所」8月底撤台


發佈時間:2019/08/07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7 20:35

日本的沾麵專賣店,三田製麵所來台灣經營六年,卻宣布最晚8月底撤出台灣,聲明稿提到是日本經營方針改變,但台灣消費者對沾麵的喜好度,似乎沒這麼高,北海道拉麵七月底也關門,加上百貨美食街,麵食種類有台式、日式、泰式,也分散民眾的選擇。

圖/TVBS

 
Q彈麵條,沾醬料一起吃,來自日本的沾麵專賣店,來台經營六年,突然向消費者說再見。

店員vs.民眾:「(這邊也是只開到八月底嗎),對對對,就要收掉了。」

三田製麵所的結束營業聲明,由於日本經營方針改變,因此要撤出台灣。也就是全台四家門市,最晚8月31日關門熄燈,原本以沾麵為主打,但似乎迎合台灣人習慣,有推湯麵跟飯,經營不下去,可能跟消費者飲食習慣有關。

 
民眾:「平常會只是很久沒有吃了,(為什麼),因為我覺得蠻貴的,現在百貨公司裡面都很多家,可能有分散掉選擇(比較濃郁你不喜歡還是),這樣吃乾麵就好啦,為什麼要這樣吃。」

圖/TVBS

不只日本沾麵收掉台灣據點,北海道拉麵也在七月底關門,知名日本烏龍麵,也有八德路的店舖不續租。

來到百貨美食街,光是麵的選擇,台式日式泰式都有,同一層樓,有拌麵、刀削麵、台南意麵,以及日本烏龍麵跟台灣乾麵,種類多,自然消費者不會專情在一種麵上。

圖/TVBS

民眾:「我們一般都是吃台灣味的麵,那偶而會吃日本拉麵啦,最主要還是吃台灣比較傳統的麵食。」

麵食競爭激烈,即便是日本名店,也讓專走沾麵的小眾市場,經營不如預期,只好跟台灣告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麵食#美食街#結束營業#名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59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