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擦撞沒下車處理 等7分鐘離開仍涉肇逃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7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7 21:12

下雨天台中速食店的取餐車道,常出現汽車排到馬路上情況,結果這次有車被擦撞,肇事者先把車往前開,停等了幾分鐘,發現對方沒下車找她理論,於是開車離開!但被撞的駕駛,其實也在等對方下車處理,結果發現她開車離開,直接報警,警方循線找到肇事車輛,對她開出肇逃罰單

圖/TVBS

 
汽車在十字路口迴轉。

肇事駕駛:「轉不過去,轉不過去啦,這輛車,他停在這裡,我是要怎麼走。」

但轉到一半動不了,汽車防撞警示聲一直叫。

 
肇事駕駛:「啊,我撞到他了,後面就有車,他也不開前面一點。」

疑似輕微擦撞到前車,前方車輛乘客有下車,繞到後面查看保險桿,但沒有上前找肇事駕駛,而是撐著傘走進速食店,肇事車輛往前開,停到路邊,等了幾分鐘,發現沒人來找他理論直接開走。

三分局交通分隊長蔡興邦:「(駕駛)她等了幾分鐘以後,她發現到,對方也一直沒有來找她,表示車子有被她撞上的問題,因此她自認為說,大概就是沒有撞上,她才會將她的車輛也開走。」

圖/TVBS

被撞的汽車駕駛發現對方涉嫌肇逃,打電話報警!

三分局交通分隊長蔡興邦:「雙方都認為對方應該要先來找她,本案(肇事駕駛)犯的最大錯誤就是,既然她發現有可能擦撞上別人,應該她是要先下車。」
  
警方依法開單告發,肇事駕駛最高除了會被罰3000元,還會被吊扣1到3個月駕照。

意外地點是這兒台中復興路和五權路口的速食店門外,一般時間車子在這兒迴轉,空間足夠。
 

圖/TVBS

但發生意外當天下雨,不少車開進速食店的取餐車道,排隊車輛滿到馬路上來,偏偏這裡又是紅線區,被撞的車子,當時停在慢車道和紅線間,並非停在路外餐廳的私有地上,是否也是造成車禍的原因之一,警方說因為畫面沒清楚拍到車子停等處,難以直接開單,而被撞的車是否也有肇事責任,則要交由交通事故鑑定委員會去判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事#迴轉#車禍#紅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753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