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時力喬不攏 民進黨暫緩提名爭議選區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7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7 20:43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與時代力量主席邱顯智星期二會面後,達成共識就重複提名選區將會再協調,不過針對時力已經提名人選的選區,雙方將會暫緩,而原本民進黨要宣布提名的部分台北選區也最後1分鐘喊卡,讓部分黨員有些小錯愕。

圖/TVBS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我們最近跟其他任何政黨的談話,或是合作,我們在言語上在文字上,從不出現禮或讓這兩個字,我們一直談的是,政黨之間的合作。」

堅持就是合作而非禮讓但結果都一樣,民進黨已經確定在部分選區不提名,包括台北市的中正萬華由無黨籍的林昶佐出征;桃園市第6選區交給趙正宇;台中市第3選區則是時力洪慈庸;台中市第2選區則交給基進黨的陳柏惟,但依然還是有選區喬不攏,其中台北市松山信義,民進黨想推許淑華時力卻已推出陳雨凡,卓榮泰拍板決定原本打算提名的最後1分鐘統統喊卡。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應該是說她(陳雨凡),很努力在基層,但是她努力了1年,我們努力了12年,我們其實也覺得陳律師是一個很優秀的人才,我們也是認為可以,做很多不同的規劃。」
 

心有不甘,但黨中央可能擔心太有針對性,因此台北市包括文山、大安以及中山區部分選區也連帶暫緩,連港湖區高嘉瑜也颱風尾被掃到。

台北市議員(民)高嘉瑜:「所以黨中央這樣的,一個猶豫不決,甚至不趕快做決定的狀況之下,真的會讓我們,艱困選區的選情更加艱困。」

呼籲黨中央時間寶貴,但泛綠整合有難度,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黨主席邱顯智臉書發文全力相挺,小燈泡母親委任律師陳孟秀迎戰藍營蔣萬安,更可能衝擊民進黨要推的發言人李晏榕,不過民進黨口袋名單最近也出現亮眼刺客。

圖/TVBS

其中吳乃仁的姪子吳怡農,要在文山區對抗賴士葆,他曾任國安會諮詢委員專長是國防軍事當兵還加入特種部隊,但黨中央提名統統暫緩,泛綠基層宛如熱鍋上的螞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嘉瑜#卓榮泰#民進黨#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669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