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小時撥打110達117通 男稱檢舉違規停車警怒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7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7 16:01
桃園市一名男子在短短12小時內連續撥打117通報案電話,讓員警也凍未條。(示意圖/TVBS)
桃園市一名男子在短短12小時內連續撥打117通報案電話,讓員警也凍未條。(示意圖/TVBS)
桃園市一名黃姓男子,搖身成為「檢舉魔人」,他自稱要檢舉市區違規停車亂象,1天內撥打110報案電話就達到117次。警方也受不了黃男的行為,將他移送法辦;法院審理認為,黃男的行徑已是惡意騷擾,依據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1萬元。

桃園蘆竹警方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年6月5日。黃男自上午11點44分開始,到了晚間10點49分,在這將近12小時的時間,他一共撥打110電話報案專線117次,黃男辯稱是要檢舉中壢區1間醫院,另外還有中正路與義民路、忠孝路與興榮路段的違規停車,才會撥打110報案電話。
 

法官認為男子行為已經影響到其他民眾的權益,依法裁罰1萬元。(示意圖/TVBS)

警方循線找到黃男,訊後將他移送法辦;桃園地院審理後,黃男在12小時連續撥打110電話117次,次數頻繁到有異於一般社會常理。且根據通聯紀錄發現,黃男有好幾次在撥打110後都不出聲,或是還未接通或是只講到一半就掛電話,這樣的行為已經屬於惡意騷擾;法官認為黃男的行為,還有可能影響其他民眾報案可能的緊急事故,侵犯他人的權益,最後依違反社維法裁罰1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報案電話#檢舉#違規停車#社維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593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