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血案重演 紐約市撥2.83億加強社區安全


發佈時間:2019/08/07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7 12: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紐約市今天宣布,上個月發生槍擊案後,將支出90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2.83億元)加強布魯克林區(Brooklyn)的暴力防治、危機處理、社區維安等計畫。

美聯社報導,布魯克林區布朗斯維爾(Brownsville)的社區嘉年華會上個月27日發生槍擊案,造成1死11傷。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今天偕同多位官員,宣布對布朗斯維爾投入900萬美元資金,其中500多萬美元將用來翻新社區中心,100萬美元投入暴力防治計畫,並用100萬美元來加強市府機構在暴力事件及其他危機的因應能力。

當局規劃在7月27日槍擊案現場的遊戲場加裝新監視錄影器和路燈,並在不遠的一處育樂中心增編12名人力。

民主黨籍的白思豪表示,用來刻劃布朗斯維爾的會是它的韌性,而非27日的這場悲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槍擊案#社區安全#嘉年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0751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