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入柯P民眾黨! 謝和弦:監督阿北貢獻才能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7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7 12:16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織台灣民眾黨,昨天(6日)舉辦創黨大會,共有111位黨員參加,其中也被發現有歌手謝和弦的名字出現在名單上,令不少歌迷相當驚訝。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舉辦創黨大會,111位黨員參加,而歌手謝和弦的名字,竟然出現在名單上。

謝和弦《台灣的未來》:「台灣的未來交給柯文哲,台北市就像是被他醫治好的病人,台灣的未來投給柯文哲,要投就投給有智商有擔當的醫生。」

圖/TVBS

曾經主動為柯文哲製作這首《台灣的未來》,去年底選戰期間,更跟著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趴趴走賣力獻唱。
 

謝和弦改編《謝謝妳愛我》:「因為有你在,我看到台北的未來,你就是我將來要選的總統,柯文哲。」

還改編《謝謝妳愛我》,宣誓就是要挺柯p,謝和弦從不避諱公開發表愛台言論,曾在臉書寫下台灣好,至少我們有言論自由,生台灣人、死台灣魂,還有台灣生病了,需要的是一位有腦有愛的醫生,而不是有權有勢的演員。

歌手謝和弦:「我後來發現,可以身兼複職的是縣議員,我可能之後會朝這個目標,就是我可以當縣議員,可是我又能當歌手發片。」

圖/TVBS

謝和弦過去曾說,要競選南投縣長,如果加入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是不是會帶著黨籍身分,角逐立法委員,經紀人對此還沒有做出回應,但也成為網友最關注的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謝和弦#柯文哲#黨大會#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615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