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流尪愛上印尼妹 名模王曉書低調離婚


發佈時間:2019/08/07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7 09:01
2006年王曉書帶球嫁給同為聽障的須家隆,但這恩愛畫面已不復見。圖/CTWANT提供
2006年王曉書帶球嫁給同為聽障的須家隆,但這恩愛畫面已不復見。圖/CTWANT提供

外型亮麗的王曉書,努力克服聽不到的障礙,擁有模特兒、演員、作家、主持和手語主播多重角色,人生故事相當勵志。2006年,她違抗母命,嫁給同為聽障的外景主持人須家隆,生了一雙兒女,看似圓滿幸福。沒想到,這段無聲的婚姻其實早已變調,須家隆在2015年娶了第三任妻子,而王曉書始終對外隱藏單親媽媽的身分。

須家隆與印尼籍妻子在淡水拍攝婚紗照,一臉幸福洋溢。圖/CTWANT提供

 
據CTWANT報導,十三年前,王曉書不顧母親反對,與外型頗為陽光的須家隆奉子成婚,成為男方的第二任妻子。須家隆與第一任聽障妻子結婚十年,育有一子,二○○二年離婚;四年後他與王曉書結婚,兩人育有一男一女。但令人意外的是,小倆口早就悄悄離婚,二○一五年間,須家隆開啟人生第三春,娶了印尼籍妻子並生下一女。

須家隆2015年三婚印尼籍妻子,目前育有一女。圖/CTWANT提供

當年須家隆與印尼籍妻子在新北市淡水區拍攝的婚紗照,只見兩人四處放閃留下愛的足跡,還穿上印尼傳統服飾舉辦婚禮,看來是愛得一發不可收拾。

據悉,須家隆與印尼籍妻子所生的女兒現年約四歲,模樣可愛,一張張全家福照皆洋溢著幸福,但這幸福的背後,躲著另一個受傷的女人,就是王曉書。
 

王曉書當初堅持帶球嫁給須家隆時,就被貼上小三的標籤,她深怕流言會影響兩人的工作,趕緊出面否認,強調兩人在須家隆與第一任妻子離婚後,才開始交往。

儘管媽媽反對,旁人也提醒「須家隆風流」,但王曉書都不在意,堅持要結婚生下孩子,還逢人就表示:「老公對我很好,我不會因為別人的想法而動搖,我會自己判斷。」

王曉書三歲時,因發燒失去聽力,由媽媽獨自扶養。看到媽媽辛苦地四處打工,王曉書便努力念書,求學時期品學兼優,沒什麼事讓媽媽煩心。結婚一事,是王曉書第一次惹媽媽生氣,她曾透露:「和他(須家隆)交往時,他剛離婚,有一個小孩,是上班族,媽媽無法接受我當繼母,不希望我步上她離婚的後塵。」

深知成家大不易的王媽媽,非常擔心王曉書,母女倆更起了爭執,「看著媽媽流淚,我很難過,也很為難,老公和媽媽我都要。」王曉書帶著須家隆見了媽媽好幾次,媽媽都不給對方好臉色,後來發覺這女婿的脾氣不錯,才慢慢接受。

當年的婚宴上,王曉書當著媒體的面,開玩笑地警告須家隆今後只能專一對她,須家隆也用手語比出「要照顧妳一輩子」的誓言,畫面感動不少人。新婚時,王曉書更把照顧6歲繼子的心路歷程寫進書裡。

王曉書曾說,自己遺傳了媽媽好強、不服輸的個性,「不會告訴家人不快樂的事,而且這個婚姻是我選擇的。」只是夫妻倆共同打造的幸福家庭,現在剩她獨自撐起,當年的承諾與信任,如今已經隨風而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北醫院長避親子鑒定 正妹業務凍亡女8個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曉書#聽障#名模#手語主播#作家#演員#主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594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