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美鳳「人財兩失」 分手送3千萬豪宅


發佈時間:2012/03/16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陳美鳳和男友David愛情長跑11年,卻傳出2個人在半年前,疑似因為有小三的介入導致情變,但陳美鳳不但沒有口出惡言,竟然還將她花了3千多萬在美國買下的豪宅,以及休旅車和投資的醫美公司,大方的全都送給David,儘管陳美鳳說就算當不成戀人,也還是朋友,但這樣的結果,還是讓不少人替她感嘆,真的是人財兩失。

藝人陳美鳳(101.03.15):「有很多朋友,有很多粉絲朋友,這次我都感受到滿滿的愛。」

陳美鳳坦承情變,跟交往11年的男友David分手,更展現令人訝異的大方氣度,除了她花3千多萬在美國買下的豪宅,繼續提供給David的媽媽和一對兒女居住,百萬休旅車讓David繼續開,以及她出資500萬也曾經擔任過代言人的醫美公司,這些林林總總加起來將近4千萬的付出,一毛錢都不拿全送給David。

陳美鳳(101.03.15):「有這樣決定都是經過雙方同意,那麼...我想...,就是希望能夠把日子、生活,過得簡單自在快樂。」

是不是有第三者介入?陳美鳳不願多說,只說現在自己1個人很自在,但其實前年她和David,一起經歷過國道走山意外時,還曾經傳出2個人要因此步入禮堂,但男方這半年來行蹤交代不清,讓陳美鳳心灰意冷,斬斷11年的感情路,儘管耗去青春,但陳美鳳表示當不成戀人至少也還是朋友,只是分手還奉送3千多萬,名副其實的人財兩失。

◎翻攝蘋果日報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美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37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