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9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 盛大開展!


發佈時間:2019/08/07 09:00

號外號外!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舉辦「2019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將於8月9日至8月26日,在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盛大展開!

「2019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今年以「冒險」為主題,用想像力規劃一趟走進漫畫世界的冒險旅程,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邀請日本首次海外展出的動漫《火影忍者》二代《BORUTO慕留人》、法國知名療癒風插畫作品《貝貝的生活日記》、日本熱血青春的運動漫畫《飆速宅男》,以及今年首次代表臺灣參加全美規模最大「聖地牙哥動漫展」、兩屆金漫獎年度漫畫獎作品《大仙術士-李白》等,這些知名動漫都將精彩展出!

 

此外,現場舉辦動漫音樂會、電影院、國際講座、DIY體驗、動漫市集等多項活動,還有大小朋友都喜愛的動漫小火車!而且,如果參與動漫博覽會的闖關活動,還有機會抽中日本來回機票!歡迎親子們、好友們、情侶們、年輕朋友們來台中,一起踏入一趟充滿想像的冒險旅程!

「2019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今年可別錯過囉!
相關資訊,請上活動官方粉絲頁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TaiCAF/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29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