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挺阿北!超過千位柯粉搶當「創黨黨員」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6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6 19:52

台灣民眾黨創黨首日,不少柯粉特地北上力挺,還有粉絲集結包車,只為了參加創黨的這一刻!為了吸引更多民眾入黨,民眾黨定義自己是柔性政黨,接受黨員擁有雙重黨籍,第一天就吸引超過1千位民眾填寫入黨意向書,也讓前來幫忙的志工們忙翻了!

圖/TVBS

 
柯粉俱樂部成員:「今天入黨的話,我們需要兩張一吋的照片,還有身分證影本。」

記者韋家齊:「台灣民眾黨創黨第一天,不少民眾一大早就北上,為的就是要來支持柯文哲。」

柯粉高屏粉絲會:「高雄台南都有南部南部,坐遊覽車上來的屏東屏東,(大概多少人啊)就一台車滿滿。」

 
睡不飽還是要來力挺,各地柯粉大會師,要跟柯文哲一起參與,創黨的這一刻。

圖/TVBS

民眾黨黨員蔡壁如:「我們一開始還是一個柔性政黨,所以我們容許他有雙重的黨籍。」

柯粉:「高中時代的時候,國民黨我們那個露營的時候,有宣誓過然後就沒有再繳(黨費)了,我算失聯的黨員,(你這次真的為了柯P站出來),是,是。」

寬鬆條件,加上不用黨費,讓不少民眾好心動,根據柯粉俱樂部統計,光是今天就至少收件1千多份,民眾不侷限在以往認知的北部地區,而是遍布台澎金馬。

民眾黨籌備處發言人林珍羽:「還是以青壯年為最主要的黨員來源,(有雙重黨籍的人其實來加入的不少),對,應該是算不少。」

活動結束後3小時,都還沒辦法統計出一個確切的數字,就知道量有多大,柯粉這一頭忙著找黨員,那黨中央另一頭開始布局了嗎?

圖/TVBS

 
民眾黨黨員蔡璧如:「因為自從上禮拜被曝光之後,我們這幾天都在趕黨綱的部分,那今天把這成立大會順利完成之後,我們再開始煩惱下一步。」

下一步怎麼走還沒有官方解答,但如果柯文哲想選總統,就得在9月17日前,到中選會申請要當被連署人,然後在11月2日前準備好連署書,才能揮軍大位,然後在11月18日帶著子弟兵,去登記立委參選,才能讓民眾黨前進國會,一步一步都得小心規劃,要讓民眾黨首出擊,就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P組黨備戰2020

#民眾黨#柯文哲#總統#連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6

0.2338

0.4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