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膜貼3個月 不滿瑕疵要求「免費」換新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6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6 19:32

上個月27日,新北市中和一間手機維修店,一名男客人不滿保護貼有瑕疵,要求免費換新,但他拿不出發票,證明是在這買的,保護貼也已經用了3個月,最後男子說要投訴消保官還大鬧店內,業者氣得報警。

圖/TVBS

 
受害業者阿倫:「他一直盧,他說那你把廠商資料給我。」

一走進手機維修店,這名身穿黑色T恤的男子,就一臉不悅不斷抱怨,原來是保護貼壞了,想來免費換新的。

手機維修店店員:「有一塊白白的氣泡,然後這邊有摔到。」

 
擺出一副客人最大的姿態,說話越來越不客氣,店員急著打電話求救,還鬧到警察來了,眼見僵持不下,男子也越來越尷尬。

圖/TVBS

受害業者阿倫:「警察走了,他就一直在外面,拍我的大門招牌有的沒的。」

要換的就是這款700元的手機保護貼,上個月27日下午1點多,這名黑衣男跑到中和一間手機維修店,說用了3個月的保護貼有瑕疵要業者負責,卻拿不出發票證明在這買的,沒想到他竟然改口要,保護貼的廠商電話被店家拒絕,最後惱羞恐嚇要投訴消保官,大鬧店內業者因此報警。

受害業者阿倫:「跟他講說這種東西,保護貼沒有在保固,何況你已經用了3個多月了,他就說那不管,你要給我廠商電話,不然我要投訴消基會找消保官。」

店家堅持不肯給出廠商電話,就是因為日前曾有消費者問了充電線廠商,不久後他竟然自己也開始賣,才知道是同業商業間諜來找貨源。

圖/TVBS

受害業者阿倫:「你今天不能說,你隨隨便便來找一家店,你明明沒在那邊消費,就說我有消費,所以我要你把你們上游廠商,電話號碼這些通通都要給我,沒有這樣子的吧。」

 
保護貼通常沒在保固,來占便宜的業者也心裡有數,雖然多半還是會打個折扣,和氣生財,但男子拿用了3個月的保護貼來換,態度強硬還要脅店家,即便客人至上恐怕也不是永遠合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護貼#保固#間諜#消保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589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