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費性電子展」 郭台銘、林百里親征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09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09/01/09 16:33

「消費性電子展」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登場,面對全球經濟嚴重不景氣,台灣科技大廠老板,鴻海郭台銘、廣達林百里和華碩施崇棠,都親自帶團前往搶訂單,其中低價小筆電最受矚目,但受不景氣影響,現場買氣比以往差。

「消費性電子展」在賭城登場,台灣也有大約300家廠商參展,全力推銷最新產品。台灣廠商人員:「我們有25種不同的型號,就像我之前的說的,從269到600都有,之間有300、349、499的,針對不同消費者,消費者可以選他們要的。」

第一次大規模參展的華碩,大手筆和英特爾、微軟,打造主題館,展示多種低價小筆電,成為展場焦點;力拚不景氣,台灣電子大老闆親自出馬拼業績。

鴻海郭台銘、華碩施崇棠以及廣達林百里,都親自到現場搶訂單,也有很多台灣廠商,把展示場地移到最接近客戶住的旅館附近,以地利之便,直接爭取訂單。

賭城拉斯維加斯消費性電子展會場,是每年電子大廠朝聖之地,今年受到經濟不景氣,現場買氣也大受影響。

雖然還有像這個外星人造型Webcam,趴在銀幕上,模樣可愛;還有帶特製眼鏡,可以從電腦看3D影片;以及把任何電子用品放上去的無線充電板,等新電子產品;但仍預估今年買氣會下跌至少1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411

0.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