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座車拋錨下車閒晃 粉絲見「花蝴蝶」驚喜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6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6 19:4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大街上遇到大明星,這種驚喜經常在紐約出現。「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因為座車在紐約街頭拋錨,她所幸下車逛大街,還自拍影片邊走邊唱。最後她逛進一家商店,經理正好是超級鐵粉,直呼「美夢成真」了!

美國歌后瑪麗亞凱莉:「為什麼你對我如此失望,我甚至不曉得為何,男孩我想要知道。」

 

即便戴著大墨鏡,但她一開金嗓就曝露了巨星身分。

美國歌后瑪麗亞凱莉:「這就是我們去,『瑪麗亞營』的日常,我們停在半路我們卡在半路上。」

美國「海豚音歌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座車在紐約街頭半路故障,她索性下車冒著小雨,在曼哈頓上西城區逛大街,半路還被歌迷認出。
 

美國歌后瑪麗亞凱莉vs.路人:「我們要搖滾『瑪麗亞營』等待的兒童,我愛你,喔謝謝,我小孩也愛你。」

接著她走進一家雜貨店,而經理正好是瑪麗亞凱莉的超級鐵粉,一度懷疑自己是在作夢。

雜貨店經理vs.美國歌后瑪麗亞凱莉:「這實在太不真實了,這真是夢幻的一刻,對我而言也是,我也不知道會發生這件事(遇到粉絲)。」

天外飛來的大禮,雜貨店經理開心和瑪麗亞凱莉暢談,還幸福拍下合照。

雜貨店經理:「她看著我,我心想,天啊,那是瑪麗亞凱莉嗎。」

這位鐵桿歌迷大讚「花蝴蝶」人超親切,而他也萬萬沒想到,小時候的夢想居然會有實現的一天。

雜貨店經理vs.美國歌后瑪麗亞凱莉:「我真不敢相信,我心想『啊我超愛她的』,我們現在碰面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瑪麗亞凱莉#歌后#粉絲#海豚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1278

0.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