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600遊香港 入住偏遠北角飯店

記者 尤美心 / 攝影 張宗榮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09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09/01/09 18:29

1月18日即將發放消費券,有旅行社推出3600元遊香港3天2夜,這個價格真的非常划算,不過,3600元的行程入住的,其實是在香港的北角,這個地方台灣人不太熟悉,因為這裡大部分是大陸遊客住的地方,不僅稍微遠一點,而且也算是舊區。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房間,空間不大,但是還算乾淨整齊,仔細瞧一瞧,該有的設備什麼都有,再走到房間外看一看環境,還有海景;這裡是位於香港「北角」的酒店,而如果你參加旅行社推出的「3600元消費券遊香港」的行程,3天2夜,住的就是這裡。

香港飯店業者:「大陸的客人,我們這裡入住的是9成,台灣的客人大概是5%。」

沒錯,「北角」算是比較舊的區,這個地區很多福建人聚集,因此旅行社推出的3600遊香港,住的這間酒店,也多是大陸客入住;再來看看住宿酒店的位置,酒店在「北角」,位於香港島,看看地圖,其實北角離中環、灣仔,還有遊客愛去的銅鑼灣都不遠,但是和九龍的旺角、尖沙咀,就有一點距離了,不過因為香港地鐵發達,因此北角還算方便。

TVB記者方東昇:「這家酒店是在港島的北角,但是在市中心的附近走路到,最近的地鐵站大概要5分鐘。」

另外附帶一提,雖然只花3600元遊香港,不過這3天2夜,還是有附早餐,就是這港式飲茶早點;拿消費券遊香港,想撿便宜的人可以試試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609

0.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