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4.5億獎品閃辭高薪工作 花1年環遊世界


發佈時間:2019/08/06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6 16:44
圖/翻攝自信小呆微博
圖/翻攝自信小呆微博

中國大陸微博一名暱稱叫「信小呆」的女子,去年10月抽中支付寶大獎,被封為「中國錦鯉」,據說獎品價值高達4.5億元台幣。她在得知中獎後沒多久,便毅然決然選擇離職去環球世界,直到實際兌獎後才發現,現實的阻礙比想像中還多。

圖/翻攝自信小呆微博

 
據綜合陸媒報導,這份「中國錦鯉全球免單大禮包」裡面包括世界各地的飯店住宿、機票、餐飲券以及景點門票,而且都是免費的,據說總價直逼1億元人民幣,換算下來,相當於台幣4.5億元。不過這些票券都有期限,截止日期是今年年底,超過時間沒有使用都會作廢。

因為獎品有時間限制,今年27歲的信小呆在中獎後不久,便辭去IT工程師一職,到世界各地旅遊、兌獎。中獎的消息讓她在網路上一夕之間爆紅,光微博就吸引300多萬次轉發,至今更得到110萬粉絲關注。旅行期間還當起網紅,拍攝影片紀錄旅遊生活。

圖/翻攝自信小呆微博

隨著兌獎期限越來越近,這位幸運的「錦鯉女孩」最近受訪時卻無奈表示,為了把所有獎品在1年內兌換完,必須充分利用時間,這半年下來,有時候一天睡不到3小時,就連她不太敢搭乘飛機,也必須硬著頭皮到處飛,這6個月去醫院的次數加起來,比她過去20幾年還多,不過最煩惱的其實是錢。
 

圖/翻攝自信小呆微博

她解釋雖然禮包獎品是免費的,但有時候只包括來回機票,不包括住宿;或是只包括提供免費飯店住宿,卻沒有附帶飲食,所以必須花自己的錢支付。對於先前網路上爆出她刷爆信用卡,她也坦承當時人在郵輪上,因為信用卡額度不足,連下船費都付不出來。雖然這次中獎讓她意外在網路上爆紅,並靠著在微博接廣告賺取旅費,但她卻不認為這是長久之計,對於旅行結束後的打算也還充滿未知數。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信小呆#微博#支付寶大獎#中國錦鯉#環遊世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807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