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懸掛7樓外牆!加收5百竟遭冷眼 冷氣師傅嘆:變踐踏工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6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6 16:03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說好的技術工…變成踐踏工」1名冷氣師傅昨(5日)在臉書發文抱怨,日前他到業主家安裝冷氣,坐在7樓外牆的室外機上長達1小時,未料事後收取5百元危險施工費時,對方竟當場翻臉,還不斷冷嘲熱諷,讓他既憤怒又無奈,感嘆「別人家小孩死不完的概念」。

該名冷氣師傅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日前他到業主家安裝冷氣,由於當時他在室外機上待了1小時,事後便向業主收取5百元施工費時,未料對方聽完竟相當不屑,還擺出一副「這樣沒有很危險吧?為什麼還要有危險施工」的樣子,讓原PO憤怒直呼「不然我工具借你,免費教學如何施作,做好我還給你2000元,給你喝涼水!」

 

原PO補充表示,危險施工費是師傅現場另行議價,因此每個人標準不太一樣,不過最基本就是500元起跳,他也不禁感嘆「師傅冒著生命危險來妳家裝冷氣,收個500危險施工換個涼水錢,有很過分嗎?」至於有網友提醒要有安全措施,原PO也強調「本人有繫安全帶,沒有拍到而已,我很珍惜我的命,還要留著陪老婆小孩」。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而不少網友看到原PO曝光的照片,紛紛留言驚呼「危險施工才收500,太犧牲了」、「現在500就願意坐出去外牆的人,已經不多了」、「這冒生命危險,起碼要2000吧」、「不要拿自己生命開玩笑」、「之前師傅來家裡把鎖換好,工資給完之後,我都是硬塞給師傅涼水錢」、「工具收一收跟他說自己修」、「出事反而賠更多,一堆人整天只想省小錢」。

 
另外,許多同行也替原PO抱不平,認為「整個人需要出去的,小弟我直接開價1萬2!要不然就加裝籃子,杜絕這種奧客最佳辦法」、「我們危險施工都2千起跳欸,遇到這種的直接走人」、「5百偏低了!!我認識的師傅大哥最高加到6000」、「 收太少了,太佛心了,我最少都收6000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危險施工#師傅#裝冷氣#室外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76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