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視察蘇花改 中央預算全力支持


發佈時間:2019/08/06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6 16: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蘇花改預計明年初全線通車,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指出,蘇花改通車後,舊蘇花還有3路段需改善,承諾可行性評估完成後立刻動工,中央在預算上全力支持。

蘇貞昌今天上午到花蓮境內的仁水隧道工程視察,向工程人員鞠躬道謝,感謝他們日夜趕工,也期許明年過年前完工後,為花蓮鄉親帶來更安全、便利的道路。

 

蘇花公路改善工程處長邵厚潔簡報說明工程進度,現場展示水霧系統,指出目前工程進度92%,送電是全線通車的重要里程碑,可望明年春節前全面通車。

蘇貞昌指出,今年3月交通部完成東澳到南澳、和平到和仁、大清水到崇德等舊蘇花道路可行性評估發包,希望能發揮效益,評估後立即動工,接上已完工的蘇花改,讓整條路安全、顧及環保。

蘇貞昌表示,除了公路改善,也要求交通部就東部火車軌道建設改善和未來願景規畫,東部建設2.0,解決一票難求的問題,中央在預算上全力支持,也呼籲縣府做好周邊配套。
 

蘇貞昌進一步要求交通部,因應中國用政治力限制人民自由旅遊,加碼補助秋冬旅遊,尤其宜花東多放一點,讓國內外旅客養成東部旅遊的習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貞昌#蘇花改#預算#通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34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