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身妹問「七夕要幹嘛」 他神回讓網友笑翻:實力單身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6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7 11:56
原PO相當不解為何被已讀不回。示意圖/TVBS
原PO相當不解為何被已讀不回。示意圖/TVBS

一年一度的七夕即將來臨,不少人會藉著這個機會,向暗戀已久的對象告白,但若其中一方比較天真的話,用暗示的方式恐怕是行不通的。近日有名男網友發文表示,認識許久的單身女性友人問他,「七夕那天你會準備什麼?」沒想到原PO回答完之後,對方已經已讀不回好幾天,令他不解地問道,「我做錯什麼了嗎?」網友看完貼文後都笑翻,還有人說「你沒有錯!只是憑實力單身。」

近日有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日前有個認識很久的單身女性友人問他,「七夕那天你會準備什麼?」原PO思索一下便回答,「就油飯、麻油雞、花……」對方繼續追問,「準備那些做什麼?」沒想到原PO根本就不知道七夕情人節,「準備拜拜啊…那天不是七娘媽生日嗎?」

 

原PO說對方看完訊息後,已經好多天沒有回了,令他相當困惑,「我做錯什麼了嗎?」網友看完原PO回應後都笑翻,「錯過了脫單的機會了啦」、「月老幫你牽了紅線你居然拆掉」、「實力單身…你可以考慮去跟麻油雞度過餘生了」、「恭喜獲得今年1年份的狗糧」、「靠實力單身來的」。

也有人提醒他錯過脫單的機會,但原PO都不解地回覆,「有這回事」、「那天不是真的要拜拜呀~人家實話實說欸」、「有這回事嗎?不是提醒我那天要拜拜呀」,當有人說,「因為少了米糕、彩粉、鏡子跟梳子」,原PO還傻傻地回應,「原來她氣我準備不夠細心呀~謝謝妳提醒」。

原PO相當困惑便上網發問求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七夕#情人節#約會#告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83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