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誓言成為第三大黨! 喜樂島宣布:將推人選角逐總統大位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6 13:53
喜樂島聯盟主席羅仁貴。圖/中央社
喜樂島聯盟主席羅仁貴。圖/中央社

近來台灣政壇特別熱鬧,掀起一波組黨潮,不僅有上個月代表獨派深綠的喜樂島聯盟,今(6日)台北市長柯文哲正式成立台灣民眾黨,且親前總統陳水扁人士18日擬組「一邊一國行動黨」。喜樂島聯盟主席羅仁貴昨(5日)晚宣布,將推派人選角逐2020總統大位,更誓言成為台灣第三大黨。

上月20日喜樂島聯盟政黨成立,選出牧師羅仁貴作為黨主席。羅仁貴昨接受《政經關不了》節目主持人彭文正訪問時表示,許多人看了先前媒體報導後,來電關心為何喜樂島不推派總統人選。因此為符合台灣民眾期待,4日召開決策委員會,最終決議推派總統人選角逐2020,且區域立委也不僅10人,各區域將盡可能提名提滿,希望力拚成為至少第3大政黨。

 

圖/翻攝自政經關不了youtube頻道

「我們的國家就叫做台灣、福爾摩沙、喜樂島。」羅仁貴認為,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對國家的認同沒有模糊空間,「凡住在台灣這個地方,我們就是台灣國的人」,強調創黨的目的並非破壞、製造分裂,而是要團結。希望尋求台灣住民對台灣的認同感,「團結真正愛台灣的人,一起貢獻這個國家。」羅仁貴表示,喜樂島不只是推出會當選的人且一定會慎重篩選,人選要清新讓人民接受且不為私利,真正能為大家來奮鬥的人。

影片看不到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喜樂島#羅仁貴#喜樂島聯盟#總統#20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1091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