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身民眾黨創黨大會 劉宥彤稱以個人身分祝福


發佈時間:2019/08/06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6 14: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灣民眾黨」今天舉行創黨大會,郭台銘親近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出席,她表示因為民眾黨理念跟永齡接近,今天是以個人身分給予祝福。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今天舉行創黨大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親近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出席,引發郭柯合作聯想。

 

劉宥彤表示,今天並不是代表郭台銘、而是以個人身分前來,因為柯文哲心腹、台北市政顧問蔡璧如有打電話給她,提到雙方都想為年輕人服務、理念符合,所以邀她過來看看。

劉宥彤說,原本蔡璧如還想邀永齡基金會董事長、郭台銘之子郭守正來,「但守正其實不太出席這種活動,就說基金會的事情還是我來就好」,並說只跟郭守正說過要來,沒有跟郭台銘講過。

劉宥彤表示,沒有代表誰傳過話,送花也只是因為柯文哲說過從政要找回初衷。
 

由於台灣民眾黨要求簡稱為「民眾黨」而非「台民黨」,媒體追問是否因為「台民黨」音近「台銘」,劉宥彤表示,這個黨是柯文哲創的,要怎麼取名跟他們比較不相關,不管要怎麼簡稱都很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P組黨備戰2020

#劉宥彤#柯文哲#台灣民眾黨#創黨#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3909

0.5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