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以試吃嗎? 7遊客吃3花蓮薯店家收費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6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6 15:52

有遊客到花蓮旅遊,想買名產回家,就在花蓮火車站前的名產店挑選,試問店家能不能試吃,經過同意後,一行7人吃了3個花蓮薯,最後竟然被要求收錢,    讓他們無法接受,不過,店家表示,原本只有一個人詢問,想說沒關係,但後來又來了3人,直接開了就吃,沒經過同意,才會制止。

圖/TVBS

 
遭控店家老闆娘:「閉嘴50元給你不用找,閉嘴這樣,一邊嚇我孫子,一邊嚇我。」

老闆娘越講越激動,因為店面被指控,試吃還收錢,讓消費者相當不滿,張小姐一行7人,從新竹到花蓮旅遊,在火車站前,想買名產回家,經過這間店時,先想老闆娘詢問可不可以試吃花蓮薯,結果卻被收錢。

圖/TVBS

顧客張小姐:「你們是台灣的還是大陸人,我們就覺得很奇怪,我們說台灣怎麼了,他就說那你們知道,這試吃不是像大賣場一樣,拿起來就可以吃的嗎?」
 

認為自己有詢問可不可以試吃,只是後來買的是別家,才會讓店家不滿。

顧客張小姐:「因為小朋友剛好走在最後,我們給完錢就走了,就是都往前走,男生(員工)好像去拉小朋友衣服,然後拉到小朋友衣服,好像都有一點變形。」

圖/TVBS

指控店家口氣不好,甚至還拉扯到小朋友衣服,才會忍不住,將過程PO上網。

遭控店家老闆:「又三個人過來,來來來來試吃,可以試吃,沒有經過我(同意),他就拿起來吃了,我能說什麼。」

老闆娘說,原本想說,只有一個人要試吃,就沒多說什麼,到後面卻要來了2、3個人,直接開了就吃,因此才會制止,不過,一般來說,花蓮名產店,比較大的店面才有提供試吃,而且通常都會放在試吃盒裡,但是像這種,比較小間的店面,通常都沒有試吃,不過原本,應該可以好好溝通,卻因為口氣不好,引起糾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老闆#指控#試吃#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28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