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車搬光百雙鞋 警逮慣竊搜出改造手槍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6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6 12:02

怕偷竊失風,竟然上網買改造槍防身!新北市一名周姓男子,今年六月到板橋一處停車場,不只偷了兩部車,還偷走攤商整批的新鞋,攤商損失20萬元立刻報案,員警獲報後,循線找到嫌犯住處,還從他身上查獲改造手槍跟子彈!

圖/TVBS

 
男子刻意把機車停在巷口角落,頭戴安全帽想遮住臉,他慢慢走進停車場後,來到貨車旁,接著蹲低敲開門鎖,偷走攤商大批的新鞋,再把這些貨,通通搬到另一台廂型車上,案發在6月19日凌晨,地點在新北市板橋,竊賊,連車帶貨一起偷走,攤商氣死了!

圖/TVBS

遭竊攤商:「剛開始以為是挾怨報復,結果不是,他是隨機犯案,他其實搬走(新鞋)只有搬走九成,可是我們初估啦,初估雖然低估10萬元,可是其實加上那些我們的營業損失,大概有20萬元左右。」

攤商越想越生氣,本來趁休假,把近百雙新鞋,放在車內,沒想到被小偷搬光光,小偷還把小貨車開走,警方追查發現,這名竊賊,熟門熟路,還破壞停車場的監視器。
 

圖/TVBS

停車場廠商:「他(嫌犯)那時候犯案的時候,是晚上大概半夜的時候,早上(廠商)發現監視器歪掉。」

只是,嫌犯百密一疏,警方調閱其他監視器畫面後,以車追人,最後找到嫌犯家住處,將他逮捕到案。

周姓嫌犯供稱,偷來的鞋子已經變賣,他今年37歲,平時沒工作,缺錢買毒,才會當賊,因為偷東西曾經被人狂追,乾脆上網買改造手槍防身,警方把改造槍送鑑識後,確認具有殺傷力,這下不只竊盜罪,還觸犯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罪加一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竊盜#槍砲彈藥#手槍#攤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723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