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持毒返台遭逮 《大學生》大亨回應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6 09:26
圖/翻攝自大亨臉書
圖/翻攝自大亨臉書

節目《大學生了沒》班底大亨(林辰安)驚傳持毒被逮!近日傳出他和友人違法攜帶含有大麻的運動飲料、泡澡球.以及大麻濃縮萃取液,在桃園機場被警方查獲,訊後遭警方依違反藥事法、毒品罪嫌函送法辦。對此,大亨今(6日)在臉書發文澄清。

大亨是節目《大學生了沒》初代班底成員之一,淡出演藝圈後轉換跑道成為德州撲克選手,2015年時被撲克之星PokerStars以7位數簽下成為職業隊一員。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警方接獲線報,大亨今年5月前往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撲克牌比賽,就有帶大麻返台之意圖。沒想到,7月19日返台時在桃園機場遭警方攔下,當場在行李中查出20多瓶大麻萃取液,總重共1600毫升,價值60萬元台幣,另外更查獲摻有大麻成分的運動飲料、泡澡球等物品,立即帶回偵辦。

 

送檢後發現他持有的物品,內含的大麻二酚(CBD)、二級毒品四氫大麻酚(THC)。對此,大亨供稱不知道帶大麻萃取液回台是犯法行為,聲稱是自己使用,沒有販售意圖。警方訊後,將兩人以藥事法、毒品罪送辦。

圖/翻攝自大亨臉書

消息曝光後,大亨今日在臉書發文澄清,「如果是我帶二級毒品THC我是怎麼再出國,但我的確帶了合法但是是管制藥品的CBD週邊商品,泡澡球跟飲料。所以毒品檢驗報告都是陰性。但由於我沒有處方籤所以自以為合法但還是違反了藥事法。當天去了警局筆錄兩小時完就回家了。同行友人則是藥事法及毒品函送去了法庭一趟。」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學生了沒#大亨#大麻#持毒#洗澡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59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