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中國人」  余文樂不挺反送中:香港小眾破壞秩序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6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6 09:07
圖/翻攝余文樂IG
圖/翻攝余文樂IG

香港反送中示威升溫,昨(5日)以三罷活動(罷工、罷課、罷市)向政府發出抗議,街頭衝突不斷。港星們對此各有立場,而港星余文樂的潮牌公司主管曾發表「港獨宣言」,他也遭影射有港獨傾向。對此,余文樂昨晚在微博表態,稱自己是中國人,並澄清自己不是「港獨」分子。

圖/翻攝自余文樂微博

 
余文樂在微博上轉PO其工作室聲明,指出有一微博用戶發文,內容誤導大眾誤會他是港獨人士,這是偏頗、不實及誹謗的說法。並表示自己從未支持港獨,也從未發表任何言論,或進行任何行為支持港獨相關活動,而且他與其工作伙伴,亦從未談過政治議題,並要求該微博用戶刪除不實的內容,保留追究其法律責任權利。

圖/翻攝自余文樂微博

余文樂以簡體字發文表示,香港最近發生了很多事,他作為一個土生土長的香港人,看到那麼多憤怒與暴力感到很痛心。一個人的立場不能代表他人,就像一小眾破壞秩序的人不能代表全部香港人。並表示,「香港已經回歸22年了,香港是中國的一部份,我是中國人,這一點無需多言。我不認同也不支持所有違法的人與事,希望香港盡快恢復秩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送中 爭民主

#余文樂#港星#香港#反送中#三罷#中國人#港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5

0.1871

0.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