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暑假扶助課卻遭人從2樓推落!女童重傷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5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5 20:32

台中有國小女童上暑假的「學期扶助課程」,提早到校,但她爬上二樓欄杆,遭一名男同學推到一樓,重傷送醫!事後校方找到推人的學生,是一名剛要升小三的男同學,兩人疑似在二樓發生口角,男同學把人推下樓!

圖/TVBS

 
小女童從二樓摔到一樓地面!傷勢嚴重,在加護病房住了四天,才轉到普通病房,在醫院住了快兩個星期才出院!不只兩隻手骨折,內臟也受傷!

女童媽媽:「骨盆撕裂傷,脾臟也是撕裂傷,牙齒也斷掉。」

媽媽好心疼,7月16日,要升小五的女兒回學校去上「課後扶助課」,卻被人從二樓推落!

 
記者洪彩綸:「女童教室在四樓,不過上課當天,她提早十分鐘到了,教室的門,還沒有開,所以她往樓下走。」

圖/TVBS

在二樓碰到二年級要升三年級的小男童,兩人疑似產生口角。

受傷女童:「一個男生問我有沒有玩具,然後我就說,我已經長大了,我沒有玩具,然後他就罵我一些髒話,就把我推下去。」
  
記者洪彩綸:「根據校方的調查當時,女童她疑似雙腳已經踩上欄杆了,小男童他也承認自己把她從小腿推下去。」

輔導主任董利祥:「按照女童的描述穿紅衣服的男生所以才回來學校找人,一開始女童沒跟老師說是被人推下樓的,事後才想起來!不過也坦承自己先爬上欄杆!」

記者vs.受傷女童妹妹:「你為什麼要爬上欄杆,因為我要看下面的東西,看下面(看下面的東西)對。」
  
圖/TVBS

 
女童母親:「學校的圍牆(欄杆)我覺得不OK,太容易讓小孩子攀爬。」

實際測量,欄杆高度大約116公分,超過規定的110公分,沒有問題!受傷女童身高接近145公分,男童則是只有122公分!

女童媽媽:「他(校方)本來就知道那個小朋友(男童)之前就有一些危險動作了,你應該是要看管好那個小朋友,校方他應該有法律上的責任吧。」

校方說,早到的同學都被要求要在一樓這間教室等老師,再一起上樓,如果孩子先上去,也都是在門口等待!現在女童墜樓受傷是事實,學校家長會已經先捐出六萬六,也先代墊了15萬多元的住院費,校方也協助家長申請學生平安保險,學產基金急救救助,以及台中市民就醫補助,最後還會透過募款,專款專用,幫女童繼續後續治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童#欄杆#受傷#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628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