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身邊都貪汙」 柯再嗆:我要道歉什麼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5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5 20:50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控,總統蔡英文身邊的人都在貪污,讓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怒嗆「有多少證據說多少話」,而面對柯文哲大開地圖砲,把蔡總統身邊的人都拖下水,讓發言人們接連在臉書發文,要求柯文哲道歉,曾是柯文哲發言人的林鶴明夠更說,過去的美好只剩過去,不過柯文哲依舊堅持自己沒有錯,還說「我要道歉什麼」!

圖/TVBS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所以市長不道歉?(口向右),我我要道歉什麼,以我的個性。」

對於自己的貪污說,柯文哲堅持不道歉,因為他說自己有所本!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一直希望,給小英(大頭)反省改進的機會,我跟你講喔,我就問喔,一萬條香菸要多少人買,其實那真的是冰山之一角啦,你看看喔一萬條香菸,侍衛室國安局機場海關,還有那個華航,華航還牽涉到華航的倉儲。」

 
圖/TVBS

柯文哲點名,特勤私菸案,就是一例,所以市長,你認為,陳菊,彭勝竹,林佳龍,這些直屬長官,都有問題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也不是說故意要去批評他啦,但是要有反省的能力,反省改進的能力,慶富案辦到哪裡去,兆豐案辦到哪裡去。」

還有慶富,柯文哲也是講得咬牙切齒,只是好巧不巧,時任高雄市長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當年也被點名,對慶富案,有責任!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那你指的是陳菊貪汙嗎,還是蘇貞昌貪汙呢。」

圖/TVBS

只是柯文哲開地圖砲,把蔡總統身邊的人全都拖下水,現在也讓總統府很不滿,不只自己的前發言人林鶴明嗆聲過去的美好只剩過去,張惇涵,丁允恭也接連發文,要求柯文哲拿出證據,否則道歉!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是黃重諺,還是曾在你身邊的林鶴明,他們要你拿出證據。」

 
面對記者的連番追問,柯文哲幾度怒視,就算總統在柯文哲生日前,送上花籃,白綠之間不只回不去,更幾乎是劍拔怒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市長#怒視#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73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