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黨衝聲量? 柯轟總統「你身邊人都貪汙」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徐崑山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5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5 20:51

台北市長柯文哲明(6日)將成立台灣民眾黨,就在今天,柯文哲搥桌大罵蔡總統說「你沒貪汙,但你身邊的人都貪汙!」更為桃園機場第三航廈的問題,跟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開戰。

圖/TVBS

 
柯文哲:「2016年1月16日我是支持小英的,我怎麼不是可是你怎麼把國家『搞成這個樣子』。」

柯文哲講到拍桌,一臉咬牙切齒。

柯文哲:「你沒有貪污可是你旁邊『每個人都在貪污』不是嗎。」

 
圖/TVBS

一句話開戰綠營所有人,因為前一天柯文哲臉書預告創黨,說台灣真的空轉太久,第三航廈一再流標,政治力介入而延宕,這不是一個,正常國家應該有的現象,被桃園的綠委鄭運鵬反批看不起,酸柯文哲為雙子星案被否決,耿耿於懷,反問大巨蛋等五大弊案,又是什麼力介入,而無疾而終或無法善了。

柯文哲:「我想鄭運鵬他也是念台大土木系畢業的,我常常是這樣從事政治不要做到最後,你知道吼良心都不見了,人家批評你你要回頭去想想我們哪裡不對。」

良心在哪鄭運鵬說就事論事,並強調,無意跟柯文哲吵政治,所以不受訪,並再度說明桃機第三航廈,是馬政府時進行,現在無法順利招標,也沒質疑是弊案,柯市長卻連結貪汙,請問柯市長,是講國民黨還是民進黨。

圖/TVBS

柯文哲:「知識份子、產業界對這兩個候選人出來,還有人說「他整夜失眠」,「芒果乾」(意指亡國感)這件事情,假義和團我心裡面才是OOXX。」

柯文哲眼裡,藍綠都好壞,即便常說批評人不會更好,但清楚有政治好處,創黨大會前,罵一波衝聲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政治#衝聲量#綠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24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