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速食店揭「炸雞酥脆秘訣」 日名店登台賣「雞皮」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6 0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6 00:20

台灣人對炸雞愛不釋手,有不少都是衝著雞皮的酥脆口感而來,最近就有日本炸雞業者插旗台灣,推出「整片雞皮」,限量推出不到3小時就賣完,可見「雞皮魅力」,而以炸雞店聞名的速食業者,也請來達人揭密「人氣炸雞」製作過程。

圖/TVBS

 
把醃漬過的雞翅雞腿均勻裹上炸粉,使用獨門「翻抖翻」手法,讓每塊雞肉均勻沾粉。再以六宮格滑水式下鍋,下腿再下胸,讓肉塊間不相黏,五段式溫控維持炸油恆溫,速食店請來達人獨家揭密,炸雞表皮外酥秘訣,吃炸雞不少人衝著雞皮而來,甚至紅到海外業者還推「炸雞皮新品」。

印尼店搶先全球在國內推出6家「炸雞皮」餐,韓國門市也跟進推出,但目前台灣還沒要跟進,不只如此連鎖超商也在香港,推出4種口味炸雞皮,讓台灣雞皮控敲碗等不及,但現在在台北車站也吃的到。

圖/TVBS

一片片雞皮裹粉油炸,油鍋中還得取出間隔,店家透露製作過程很費工。
 

炸雞皮業者曾英:「全部都是純手工的,去把油跟多出來的膜去把它一層一層剝乾淨,那一定要清理乾淨才能吃到好吃口感。」

圖/TVBS

就怕雞皮受熱捲起影響賣相,時不時還要翻面,而且一片雞皮就是一隻雞胸,每日限量推出不到3小時就搶購一空。

披薩連鎖店也改開炸雞專賣,還有13種口味多元任選,引爆台灣「雞皮控」食慾,但營養師說雞皮裹粉油炸,吸油率增加50%,高膽固醇、熱量也會多2到3倍,適量吃搭配蔬菜,幫腸胃道排毒比較沒有負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炸雞#雞皮#業者#賣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72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