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取代戰神? FB搬「汐止」王浩宇:我民調高些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6 0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6 00:08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還選不選下屆立委,始終不表態,但同時,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先是爆料「聽說是不選了」,後來又在臉書把個人資料改為現居「汐止區」,被聯想有意取代黃國昌這席「泛綠」參選,王浩宇坦言自己民調確實比黃國昌高,但選不選仍語帶保留!

圖/TVBS

 
國民黨的李永萍,投入汐止立委選區,選舉布條走清新路線,安定力量的孫繼正,則用背影示人,就連台聯也開始掛起布條,那這個人呢?

記者譚伊倫:「相較同選區的立委參選人,反倒現任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則是一面旗幟都沒掛,只剩下地方的服務處。」

沒有任何宣傳,黃國昌在地方異常低調,接下來到底還選不選立委,這個人搶先出招!

 
桃園中壢市議員王浩宇,臉書突然說自己搬到「汐止區」,難道有意參選?

圖/TVBS

桃園市議員(綠黨)王浩宇:「做這個民調部分,其實我在那邊支持度,大概也是有一定的支持度,比黃國昌離對手還近,狀況真的不好你不選也要趕快說,讓其他人任何人想要參選的,有準備時間和空間。」

想不想選,有聽的人都有懂,但汐止人真的知道「王浩宇」是誰嗎?

汐止民眾:「王浩宇那個桃園市議員,(你知道喔),知道,(如果他來汐止選你會投他嗎),(你會投他嗎),會支持他,(王浩宇),我不認識耶,年輕人就是給他機會啊。」

圖/TVBS

汐止人很大方,接受度很高,但總讓人抓不到他下一步的黃國昌,被CUE也不願現身,但前一天這話說的夠兇狠!

立委(時力)黃國昌:「一個人真的做不來,我老實跟大家講做不來,太累了,只是想要做對的事情。」

 
這是萌生退意了嗎,黃國昌立委選區,本就是焦點,現在王浩宇又加入戰局,精采度高潮迭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黃國昌#選區#王浩宇#爆料#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71

0.1696